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大武口区院 > 检察影像 > 正文
收心归位再出发,奋进起航谋新篇—— 大武口区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
2024-02-21    来源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    作者:周小龙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2-21

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近日,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,对刑事检察工作再调度再部署,刑事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会议指出,全体刑检干警要尽快收心归位,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,为新的一年刑事检察工作起好步、开好局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业务数据、考评细则、数字检察等重点工作汇报进展情况、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;部门干警也积极发言,对刑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。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弱项,并分析原因,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,同时对2024年刑事检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。

微信图片_20240220160843.jpg

  一、提高认识,强化责任担当。要求全体刑检干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,提振精气神,以高标准、严要求紧盯全年工作任务,全面贯彻上级院工作部署,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。

  二、加强学习,提高办案质效。深入学习和分析各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,树立必胜信心,提前查漏补缺,固强补弱,查原因、定措施,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高竞争性指标,积极培育新增优势。

  三、自我加压,落实考核责任。统筹做好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与目标考评同向发力,提高全面履职能动性,将考核指标责任落实到个人,进一步压实分管的领导责任、部门负责人管理责任、员额检察官主体责任,确保考核落实落细。全面掌握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,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,找准优化检察业务指标发力点,进一步提升业务数据质量。


【编辑】:杨敏娜
【来源】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